工业论坛

  会议邀请了来自知名企业的专家分享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健康医疗领域 的经验。来自腾讯医疗人工智能高级研究员孙继超博士、医渡云技术创新中心临 床建模技术负责人、生命奇点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徐辉博士分别做题为 “NLP 在腾讯智慧医疗产品中的应用实践”、“真实世界临床建模与应用”和 “基于隐私计算的数据共享系统”的报告。

工业论坛专家1:

孙继超
时间:周日,12月05日,15:40-15:50pm

孙继超博士 :腾讯医疗人工智能高级研究员,在医疗大数据、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学术与产业经验,累计发表SCI论文20余篇,在腾讯医疗主要负责健康画像构建、病预测模型、医疗文本意图识别、传染病预测等领域的工作。

工业论坛专家2:

王尧
时间:周日,12月05日,15:50-16:00pm

王尧 :医渡云技术创新中心临床建模技术负责人,主要负责真实世界数据的分析、临床问题建模、区域人群队列建模,以及模型在临床真实场景下的转化应用。在疾病早筛、风险、预后建模方面与临床 PI 有大量合作,主导落地了多个临床智能应用系统。

工业论坛专家3:

徐辉博士
时间:周日,12月05日,16:00-16:10pm

徐辉 :生命奇点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拥有超 15 年的算法工程经验,精通数据平台及应用。曾任百度主任架构师,期间担任“凤巢”项目首任总构架师,该项目首次在国内将智能算法落地应用于大型商业产品,项目现承担百度 90%以上的营业收入;曾负责“百度网盟”项目技术升级,带来累计分成超 100 亿。北京大学计算机研究所博士。